| ᐕ)⁾⁾ 哈罗

四处找食
点梗和捉虫非常欢迎
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请去wb@haluo不是太太找我

全职高手·世邀赛卷 第二十六章(上)

换了新电脑,倒腾文件,安装插件什么的,蛮耗时间,

以及……没有常用用语的键盘(本来手速就不快)

明天一大早还要奔赴考场,实在撑不住了,先睡了。

晚上现码的,错字可能会比较多,敬请理解!

·沙雕预警!

·ooc预警!

/

第二十六章(上)


黄少天发现自己掉进了海里。


他的薄衫浸的透彻,海水冰冷刺骨,每一寸肌肤都被每一滴高浓度盐水刺的生疼,他拼命挣扎,却是徒劳——拼尽全力浮上来想要大声呼喊,却又被一个猛浪拍入地狱了。


他一急,肺里的气体便抓着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,成群结队的涌出去,化作海上泡沫,慢慢消逝,正如他原先的主人一样。


我要死在这里了吗?


好舍不得啊,家人、战队、世邀赛、荣耀什么的……队长……


突然间,一只温暖的手抓住了他,将他捞上了水面,眼前开始变得光明起来。


“少天,你怎么样。”


“是队长吗……”


“嗯,是我。”


“我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

“瞎说什么呢。走,去打怪升级。”


“嗯!“

嗯?


嗯?!


嗯嗯嗯???!!!


“我看看,先要打三个分别叫张新杰,江波涛和肖时钦的小怪,然后是副boss叶修,”说着看了看手中的地图,“最后是终极大boss王杰希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然后呢……”




“少天,说什么梦话呢?醒醒,我们到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23)
© | ᐕ)⁾⁾ 哈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